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3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台灣ai概念股精選-華碩

最新存股標的

2023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台灣ai概念股精選-華碩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3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台灣ai概念股精選-華碩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023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台灣ai概念股精選-華碩

2023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台灣ai概念股精選-華碩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3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台灣ai概念股精選-華碩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3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台灣ai概念股精選-華碩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2023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台灣ai概念股精選-華碩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3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台灣ai概念股精選-華碩

2023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台灣ai概念股精選-華碩

 

ai概念股精選美股-美律新光證券更願意將投資視為一種智慧的實踐。我們相信,資本的運用不僅僅是獲取利益,更是實現夢想、塑造未來的工具。我們提供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以時間為盟友,以複利為助手,讓您的每一分投入都為您創造持久且穩定的價值。ai概念股精選龍頭-川湖

想要立足於不確定的金融市場,需要的不只是勇氣,還有智慧與策略。選擇新光證券,我們會用我們的專業與經驗,助您明瞭投資之道,引領您在投資的海洋中穩健前行。讓我們一起搭上智慧投資的風帆,迎風破浪,把握屬於您的未來。【2023】ai智慧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朋友圈文案簡約有趣 一、不結婚你不過是一條單身狗,結婚就是要了你的狗命。 二、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建了個坐標系,轉頭大聲問我們:“我為什么這么建?有沒有人知道我為什么這么建?” 三、男人有錢就變壞,這個觀點大多數男同胞都不是太贊同,因為他們目前還處于沒有錢那個階段。 四、今天在路上看到一起車禍,一家人全撞死了,只剩下個孩子,聲涕俱下。我剛報完警,就被旁邊的劇組人員打了一頓。 五、一次喝醉了,誤入男廁,當時一男的尖叫大喊起來,瞬間我酒醒一半,故作糊涂哭到:我不活了,全世界都看我長得像女的……后來那男孩跟我道歉,安慰我半天…… 六、人家說多跟漂亮的人交朋友會變好看,怪不得發現自己身邊的朋友都越來越好看了呢。 七、當你的女朋友在吵架時對你說:“你想怎么樣就怎么樣吧。”這時你要小心了,她十有八九是要和你分手,所以你千萬不能笑出聲。 八、有些人表面上看起來優雅淡定,背地里一天要看幾次快遞物流。 九、去年我深愛一個女孩子,為表愛意雙十一幫她把購物車清空了,終于在今年雙十一收到了她寄來的和快遞員的婚禮請柬。 十、萬有引力最早是我國一個海南人發現的,比歐洲早200年。沒有牛頓出名,是因為他當時在椰子樹下乘涼,一個椰子掉下來把他砸成重傷,從此喪失了語言能力。 十一、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就送她一 只口紅吧,至少她親別人的時候,你還有參與感。 十二、長得丑的孩子得努力奔跑,因為速度快了有重影別人就看不清那張丑臉了。 十三、不合適就是窮,沒感覺就是丑,一見鐘情就是好看,深思熟慮就是有錢。 十四、對于我這種既管不住嘴又懶得要死的人,沒有繼續發胖已經算是在減肥了。 十五、追你時叫你寶寶,到手的時候叫你寶貝,生氣的時候叫你滾犢子,這就是男人,多么形象而又生動的王八犢子。 十六、暴力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不如我們心平氣和的坐下來 ,你夸上我一個小時就行。 朋友圈雷人有趣的文案 一、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想不到他也那么窮,居然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 二、小時候被人揍,我對自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于是十年后又挨了一頓揍。 三、羨慕那些腿短的人。被子橫著蓋豎著蓋都可以,冬天覺得冷還能對折起來蓋。 四、你坐過最擠的公交車是什么樣的呢?神回復:本來只是路過硬是被擠上了公交車車還沒走,又被從后門擠下來,下車之后發現手里還多了個手機。 五、知道為什么自古紅顏多薄命嗎?因為根本沒人注意丑B活了多久。 六、和老婆吵架不跟我說話了,她只是聽歌,從好心分手到后來,再到單身情歌,再到犯賤,現在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聽得我毛骨悚然。 七、“報告團長,我們組十人被一個老漢奸殺了” “啥老漢這么厲害??”八、晚上害怕的時候就往床底下看看,記住,你不是一個人。 九、你聽過的最恐怖的歌詞是什么?——答:每一個單身狗都得砍頭,想愛就別怕傷痛。 十、把香蕉掛起來就不會爛原因是香蕉會以為自己還在樹上,真的假的?神回復:難怪古人有懸棺之說。 十一、男人安慰男人時,往往會說自己很慘。女人安慰女人時,往往會說另一個女人更慘。 十二、周末有活動的不要打電話,直接來接我,動作要快,姿勢要帥。 十三、我是一庸人,我盼望著天上能夠掉餡餅,掉到我嘴上,可偏偏掉下來的是鐵餅,而且砸在了我臉上。 十四、這年頭,誰還沒有一個拿得出手的樂器啊?比如說我,我退堂鼓打的挺好的。 十五、如果上帝給我關上了一扇門,那請順手兒帶上窗戶吧,爸爸要開空調了。 十六、一直找不到女朋友,今天乘著放假終于鼓起勇氣去整容醫院。 微信有趣的文案 一、有人問我:如何在這個物質恒流的社會獨善其身,我回答了一個字“窮”。 二、男朋友要跟我分手理由是:你胸太小了,我怕將來餓著孩子。 三、每天夜里下定決心從明天開始改變,好好生活努力奮斗,第二天中午在被窩里翻個身:操,改天吧。 四、一起買鍋盔吃,某男的上前:老板,來兩個鋼盔!(牙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 五、剛才做了一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個億,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了水漂了。 六、剛才揍了一個算命先生,因為我剛在他攤位前坐下,他就問我你算什么東西? 七、沒有不透風的墻,沒有不能上吊的梁。 八、我被五步蛇咬了,但是我把蛇給捉住了,每走完四步我就讓它再咬我一口,我能撐著走進醫院嗎? 九、我一直痛恨兔子不吃窩邊草這句話,我好恨啊,長在窩邊就這么遭人嫌嗎,窩里的兔子還都那么漂亮。 十、去吃飯,十塊錢的蛋炒飯忘了帶錢,我說下次給,老板死活不同意,我一怒之下叫了我十幾個兄弟……終于湊齊了飯錢。 十一、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我給你一巴掌,你看響不響? 十二、剛才路上回來碰到兩喝醉酒的,其中一個一邊扭著走路一邊唱:“大河向東流啊,天上的星星日了狗啊!”然后另一個接了一句:“路見不平一聲吼啊,該日狗時就日狗啊!” 十三、以后呀,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十四、別人的臉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扮,你的臉是一分天注定,九分靠濾鏡。 十五、很多年紀大還一事無成的長輩喜歡在年輕人面前吹牛逼。對于這種人,我們要尊敬。因為我們不僅同樣一事無成,而且還是晚輩。 十六、女追男隔層紗,除非男的本來就對你有好感,不然隔的是鐵絲網,還帶電的那種。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那趟綠皮列車應該是從通化到白城的吧?我印象中是這樣的。但妻子言之鑿鑿地說,不對,起點和終點分別是敦化和長春。 到底誰記錯了呢? 其實誰對誰錯都沒關系。關鍵是我們的路段,從九站到長春,2002年到2006年期間,我和妻子經常奔走其間。 那時我們夫妻參加工作時間不長,正為所謂事業奔波勞碌,沒時間照顧孩子。現在想來,“沒時間”或許是個借口,只要愿意擠,時間總是有的。岳父岳母有時間替我們帶孩子,我們也樂得清閑,于是女兒剛滿月就被送到了位于吉林市九站鄉的吉林化纖廠(這是一家上市公司)家屬宿舍。每個周末,我們夫妻都要往返兩地,去跟孩子團聚。周五晚上下班乘坐長途汽車趕往吉林市,再從吉林市等待通往化纖廠的班車。如今從化纖廠到市里已經有了沿江快速路,那時還是城里和鄉下的概念,顛顛簸簸大概要一個小時。周日早晨,我們一般都是乘坐從九站直接回長春的那趟列車。雖然慢,但價格便宜,乘坐方便,而且不用再往市里折騰了。 我從網上查了一下,九站鄉原屬永吉縣,清末時名為“舊站”,后隨諧音,以訛傳訛稱為“九站”,劃歸吉林市。九站火車站屬于國內最小的那一類火車站,卻是五臟俱全,一個小廣場,四周常年堆積著骯臟的雪,被太陽照射著,即使反射著白光,還是顯得很臟。候車室、售票室都在一個屋子里,零零星星的幾個人,滋滋哈哈地袖著手從外面帶著滿身寒氣擁進來,整個候車室都跟著打個冷戰。平時人很少,大概只有過年前后人流才稍微多一些。不知為什么,我的記憶里,似乎都是冬天的場景。其實夏天也經常乘坐,但印象不深——東北的冷啊。 據說這趟綠皮列車已經停運了。當時就覺得早晚會停運,它太慢了,自駕也就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它晃晃悠悠大概要開四個小時,有時還會在某個站點等待錯車,一等就是二十多分鐘甚至半個多小時。不過慢車有慢車的好處,上去后都有座位。乘客基本都是從這個鄉到那個鄉。即使某站上客稍多,幾分鐘后到另外一站,肯定有下車的,認真等一會兒,總能找到座位。其實這么近的距離,乘坐短途汽車很方便。但火車價格更低些,一般一站也就是一兩塊錢。車站附近的乘客似乎還在乎省幾塊錢,或者干脆有的是時間,閑著也是閑著,慢慢地走唄。 乘客們大包小裹,有的提著籃子,有的拎著個筐,筐里裝著雞蛋、蘑菇、木耳之類的山貨,還有扛著扁擔的。一個個帶著狗皮帽子,兜里揣著劣質香煙,隨時掏出來與周圍的人分享。那些空手的,應該是附近村鎮有頭有臉的了,似有知名度,很多人都會主動跟他們打招呼。坐下以后,一半人基本無聲,默默坐在那里,望著窗外,像有什么心事。還有一半在大聲聊天,即使是陌生人,也會聊上半天。一問你是哪個屯子的,我是哪個屯子的,你認識誰,我認識誰,后屯老李家的二小子是我外甥女婿,前屯郭老四家的老丫頭在九站開小賣店,這么一盤問,論一下,沒準兒都能攀上親戚,下車時就成了無話不談的人。大家沒什么隱私概念,隱私也不值什么錢,可以隨便聊。在這樣的氛圍里,很容易被感染、同化。有一次,妻子有事晚回去一天,我獨自乘這趟車回長春,跟對面一個小伙子一路磨牙,下車時忽然發現,他就是我妻子的同學,而他也忽然想起來,咱倆在某某場合見過面啊! 如果你有心,細聽那些乘客嘮嗑,就跟聽相聲似的。東北人的幽默似乎與生俱來。天冷,逗悶子可使氣氛變熱。同樣的話從他們嘴里說出來,就是那么生動活潑,有點痞氣,還有點嚼頭。張涵予重新演繹的《智取威虎山》里面一些所謂的黑話,像“尥桿子了”、“門兒清”其實都是東北土話,跟“天王蓋地虎”之類臺詞或許有點區別,但本質上還是土話,在東北生活多年,都耳熟能詳,算不得什么黑話。乘客們說話的調調差不多,甚至聲音都是差不多的。你甚至會認定他們必須那樣說話,那樣的聲調如果不痞上幾句,不調侃幾句,簡直是浪費了資源。 車上偶爾會有列車員的身影,在某些重要站點查查票。一般都是漂亮的少婦,面無表情地對那些抽著煙的乘客說,“把煙掐掉,拿出票來看看”。那些農民就慢吞吞地把手揣進兜里,慢吞吞地掏出票晃一下,也有小伙子故意跟人家搭茬兒,“你們一個月多少錢?”列車員并不回應。也有真逃票的,滿打滿算不過幾塊錢,也不知道他們逃個什么勁,或許為的是逃票的樂趣吧。 連續幾年時間我們都乘這同一趟車,對各個站點已爛熟于心。到現在還記得的有九站、新九站、河灣子、樺皮廠、孤店子、左家、營城子、九臺、飲馬河、龍家堡、興隆山、龍泉、長春東站直至長春站等。九站已經有了站點,為什么還要建個新九站?周圍也沒有幾戶人家,莫非專門要為這個幾戶人家建一個站。妻子說這其實是個貨站,主要運送工業產品。 樺皮廠是個鎮,如果只看名字,還以為是個工廠,但最初依廠建鎮也未可知,東北很多地方都是如此。樺皮很有東北特色,聽起來就感覺樺樹葉子嘩啦啦作響。孤店子也是個鎮,我總是說成“孤家店”,每次妻子都生氣地糾正我“是孤店子,不是什么孤家店”。我曾經猜測這個“孤”是否應該寫做“沽”,類似于天津一帶的“塘沽”、“漢沽”,即水面。東北人無論把多大的水面都稱為“泡子”,一副居高臨下不在話下的感覺。我去過黑龍江大慶市,那里有個連環湖,水面浩大如海,狂風吹來,掀起一人高的浪頭,但當地人云淡風輕地稱之為“連環泡子”。當年的孤店子,或許是個水泡子所在地吧。或許,是“孤甸子”,“甸子”乃放牧的草地,孤零零一塊。只是,早先闖關東的那些人,大概想不出這么富有詩意的名字。 左家也很富詩意,我總是莫名其妙將之跟“左岸”之類的小資情調聯系在一起。讀大學時我經常和好友王虎膩在一起,他們寢室有個同學就是左家的,所以這個名字一下子就記住了。第一次經過左家時,看到遠處一排嶄新、整齊的小樓,非常氣派,那些建筑還頗有一點創意,應該是政府打造的某某一條街之類,那時此類情況很多。 營城子鎮隸屬于縣級九臺市,我對其有印象,是因為詩人王小妮提到自己曾在營城子做知青。作家(畫家及各類藝術家)的意義就在這里,他們可以讓一個地名變得有故事,有溫度。據說寒山寺是個很不起眼的寺廟,但有了張繼那首“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這個地方名聲大噪,成了文化符號。我做記者時去伊通縣采訪,也曾路過營城子(似乎還打尖吃過一頓飯,記不清了)。 一個地方,連續兩次以上出現在你的視野里,即使那里沒有熟人,你也會像遇到老朋友一樣,消滅了陌生感和不適感。 飲馬河似乎也有詩意,聽到這三個字,腦海里自然而然出現生動的飲馬畫面,以致聯想到“飲馬長江”之類的豪邁。“龍家堡”的“堡”,此處不讀bao,讀作pu,農村人常互問“你是哪個堡子的”,其實就是問你是哪個村的。龍家堡這個最具有東北農村風格的名稱,現在居然成了長春機場所在地,更名為“龍嘉機場”,一字之差,一下子由村姑丫蛋變成了高樓大廈里的白領麗莎之類。此地的優勢是,正好位于長春市和吉林市中間,可以關照兩個大城市的人。過了龍泉,馬上就到長春站了。 長春下轄的農安縣有個伏龍泉鎮,我訪友從那里經過,正趕上大集,長途客車堵了好長時間,遂留下伏龍泉極其繁榮的印象。將“伏龍泉”與“龍泉”聯系在一起的時候,車已到長春。 因為路過的站點多,我們并不覺得車有多慢,每經過一個站點,我和老婆就議論一番,其實有些話題已經說過多次,只是沒話找話。列車還經過一個隧道,很長,車內一下子黑起來,我就輕輕握住妻子的手,仿佛可以聽到彼此的心跳,兩個人靜靜地等待著刺眼的陽光再次照進來。 分離之苦,就這樣在慢車上慢慢消耗掉。到了家,又精神抖擻地投入所謂的事業。如果是快車,瞬間從此處到彼處,落差太大,難免失落。女兒滿月時離開我們身邊,只是肉乎乎的一團小人,漸漸地,她長成一個孩子模樣了,她的姥姥抱著她撒尿,她一邊撒尿一邊笑嘻嘻地看著我們。女兒好像天生愛笑。再后來,姥姥在電話跟我們說,孩子上幼兒園了,每天背著個小書包顛顛地回來,一坐下就鬧著寫作業,可認真啦。女兒認識的字越來越多,周末我們帶著她在小區里溜達,她見到字就念:“中國人民……”,后面的“銀行”念不出來了;“水”,那是下水井蓋。2006年的五一節,我們把女兒從吉林市接到長春玩了幾天,讓她適應一下長春的生活,以便將來回來上學讀書。我抱著她走出長春站,女兒大聲喊:“長春皮,長春皮”,我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瞄過去,赫然看到“長春皮膚病專科醫院”的廣告牌,不僅啞然失笑。 女兒啊,我們再也不想乘坐那趟綠皮列車了。 第二年春天,我們把孩子接回到了身邊……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固話上網 大哥說公司一定要有部固定電話機已經把錢交上辦好手續就只等安裝因此他來找到我說:你不是電信家有老同學在,去找找問問,看能不能快點啊。我說行啊,這事好辦。我記得大哥給我家里安裝電話時候我是去找的一位初中同學還給免費選的吉祥號碼但這次,我就不想再繼續麻煩他的面子因為我知道我的一位小學同學子平先生在電信大樓算是高層任職也是經過千辛萬苦的煎熬,我們可是從一年級嘎伙到小學畢業在一條街上混日子還有業余時間以及寒暑假的幾乎天天耍著打架嘻哈的發小而且,我記得剛工作那會兒八零年代子平在郵電局送信的開始是騎一臺老式綠色摩托滿街飄散特別是冬天,雙目罩風鏡頭頂皮帽子手穿皮手套身裹皮大衣腳掛過膝大皮靴一路飆車在冰雪紛飛寒風刺骨的大地上那速度,看見都沒時間打招呼因此算起來至少也有二十年沒有打過招呼了吧我想但因此就還是感覺去找老同學有些把握因此,我想我都不用事先跟他打招呼咨詢我這次是有身份的人大哥跟我說過,我來大哥的公司就是高層管理人員至少也是副總身份因此我這次是以“福能熱處理有限公司”副總的身份去找老同學幫忙辦事,有點底氣的把握還是頭一遭的感覺就千萬別小看大哥的口頭許諾他也算是正負的額外代表。 我記得我去找老同學的那天是早上剛上班的稍后騎著我的八零摩托穿過滿街的人群熟悉的向著電信大樓飛馳那感覺的似乎,來到電信大樓后院門口停好摩托進入就沒有障礙再進入大樓的入口就開始有個溫柔的障礙一位身著禮服年輕女子一下很禮貌的把我擋住問:請問先生你找誰?我說我來找老同學子平她說你是來找部長啊又問:請問你們有沒有預約?我說沒有預約你現在跟他說一聲就行她說好的然后就打電話說:請問部長你有位老同學來找你他叫某某某,你要見他嗎?我聽到這里就發現我的老同學還是有大吃一驚的感覺雖然我是看著電話一端的猜想因為她又重復了一次老同學一頓又思想了一下我就想啊,雖然在路上還胸有成竹的感覺不掉價但一到巨大高樓的電信門前就有自我感覺的開始自降身份這陣勢比起一家只占二畝地像個垃圾場一樣的小私營企業來說再看看現在被擋在大樓入口安檢處,其實再想回去已經不可能也只好硬著頭皮等待宣旨進殿的光榮快些降臨還好,子平最終想起我來就馬上登記過關進電梯來到走廊鋪著地毯的寫字間敲開子平的辦公室門一陣空調風徐徐暖暖而來我們彼此寒暄幾句當然免不了他還給我端上純凈水一杯之后我就說明來意,子平馬上打電話詢問有關部門回頭就跟我說這還是要等一等因為,那塊地還沒有通過總線去,這誰都辦不了,不過也很快,有統一安排。 電話最后是可能的幾個月順利安裝我也再沒有去找老同學的麻煩稍后,大哥就說他已經把電話弄成了撥號上網的工具還不錯,大哥還找人在網上做個自家的網站但一發布消息就有回音還奇靈有希望大哥得意有加地跟我說起來一片歡騰自己。那會兒我對網絡還很是陌生的感覺只是聽說因此,沒事的時候我就去蹭網進入最時興的聊天室第一次第二次的每次都好像要把里面的人怎么樣一樣的還激動著心房砰砰砰特別是面對那些像極了女人的網名,而且每次都好像是被大家的目光齊刷刷看到一樣的露了羞了那些個文字還有介紹也都是款款而來啊邁著方步啊駕車而去啊,我還記得我的第一個網名注冊叫的是“聊你一群”其實我的真正意思是“撩你衣裙”但最終卻沒有撩誰的衣裙過一次因為,不會聊天根本就在虛擬現實之間沒有分裂的習慣因此,也分不清楚男女的感覺就沒有跟誰進過私聊的房間不過,就沒少在大哥的電腦上瀏覽色站的小說圖片和A片而且開始還是用的英文搜索,十幾年的英語功底終于也有了用文之地就算沒白費給自己的福利為自己便利。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AA0411RI115EF15EF

 


2023新光證券開戶注意事項》 2023國泰美股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2023合庫金小資存股推薦開戶券商2023新手證券開戶攻略》 2023元大股票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2023台塑定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arrow
arrow

    s66yt7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